查看: 1057|回复: 1

2020鎏金宝鉴预售没抢到?“去疾”这里也能领!

[复制链接]

天策上将「管理员」

UID
28
积分
915
荣誉
0 分
人气
7275 分
签到积分
1 分
节操
2702 斤

水之魂

发表于 2020-7-31 18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导读:新鲜出炉的鎏金宝鉴小游戏助你赢去疾,赢周边,赢不停!

  2020鎏金宝鉴典藏版提前批昨晚开启预购后便迅速售罄,不少小伙伴纷纷抱怨自己手速不够快,没能第一时间抢到心爱的鎏金宝鉴!

  想要鎏金宝鉴?想要去疾?安排!即日起至8月7日,和小伙伴一起扫描二维码参与2020鎏金宝鉴趣味小游戏,不仅有十八周年纪念礼盒、大话X相宜本草男士套装、大话纪念徽章、大话黄金背贴、任我行鼠标垫、少年游小白虎挂件、主角抱枕等好礼等你来,更有2020鎏金宝鉴典藏版、白金版、珍爱版、分享版四大版本倾情相送!

image001

image003

(扫码参与赢2020鎏金宝鉴)

  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2020年8月7日

  活动奖励:

  2020鎏金宝鉴典藏版、2020鎏金宝鉴白金版、2020鎏金宝鉴珍爱版、2020鎏金宝鉴分享版、任我行鼠标垫、少年游小白虎挂件、十八周年纪念礼盒、主角抱枕、大话黄金背贴、大话纪念徽章等。

  活动规则:

  1. 即日起至2020年8月7日,参与活动,点击“释放自己的负能量”按钮,为去疾种子球提供能量。

  2. 点击“治愈好友负能量”按钮,将活动链接分享给好友,好友进入后可以释放自己的负能量(每位好友每天可释放一次负能量,释放后同样可以获得一个种子球),给种子球提供养分,每人每天最多可收集90位好友的负能量

  3. 集满18点负能量后,去疾可以食用种子,结出果实,玩家收获果实可以抽奖一次,抽奖后可以再向去疾索要种子再次收集好友的负能量(玩家每天最多可以索要5次种子)。

  4.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《大话西游2经典版》、《大话西游2免费版》所有。

image005

  温馨提示:奖品皆为实物奖励,玩家抽奖前需验证游戏账号(经典版≥1转,免费版≥60级),获奖后填写收货信息,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寄送(2020鎏金宝鉴则在9月份寄出)。

  这次咱们不拼手速,还有多重好礼相送,和兄弟们一起互动,增进感情的同时还能带走去疾,何乐而不为?快来参与活动,赢走你的专属夏日奖励吧!

网易大神看独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7无双隐士

UID
105717
积分
145
荣誉
0 分
人气
9786 分
签到积分
0 分
节操
114 斤
发表于 2020-8-2 00:40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抽到个序列号是啥意思?游戏里没法激活
网易大神看独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